发新帖
2015-4-27 16:39 7875 6 24 2 管理
似水柔情 (超级版主)
       我们很多兄弟和女人在一起,尤其是自己喜欢的女人在一起,就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满脑子琢磨要说的话,还是说不上自己满意的话。一下感觉气氛就尴尬了。自己心理就开始有点急,越急越不知道自己说什么。这种感觉很难受。和你一样,我以前有过很多次。不过不要怪自己怎么这么没用。因为我们都知道,一旦回到我们熟悉的哥们兄弟中,我们就又是谈笑风生了,一点也不会有这个说不上话的问题但是为什么许多哥们在自己喜欢的女生说话时,会不知道怎么和女朋友聊天?为什么不能像和自己的兄弟讲话一样轻松自如呢?
不会聊天?不会逗女生开心?不知道和女生聊什么?别叹气!#推广#坏男孩学习聊天技巧,让更多女生喜欢和你聊天

和女生聊天的话题技巧

和女生聊天的话题技巧

        简单的表面原因就是我们太在乎这个女生对你的看法。在这个女人面前,自己就变得非常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想自己要怎么聊天说什么话才能让她喜欢自己。这是太在乎结果的表现。那么有人不明白,会问,我喜欢这个女人,当然在乎和她谈话的结果,当然在乎她是不是喜欢自己。不在乎怎么可能?

       我说的不在乎,是在情感上的不在乎。举一个例子,你喜欢某一个姑娘。当然,如果你能吸引到她,让她也喜欢你,你会觉得高兴,但是如果你没能吸引到她,没让她喜欢你,你会觉得伤心难过。仔细想想的话,你把决定自己的心情的权力交给了别人,别人的一举一动,别人看你一眼,别人不给你回短信,都能左右决定你的心情。这个绝对不是一个吸引女人的魅力男人的特征。一个能被别人任意左右摆布的男人不是吸引女人的男人。这一点我们其实从生活经验中都知道。

       女人对察觉出这样的男人有天生的敏感。女人的确有所谓的第六感,是绝大部分男人没有的,也从来不知道的。不过这个第六感是可以培养和学习的。这个我们以后会讲道.这里,我要讲的是,如果你和女人说话,太在乎结果并且有情感上的牵涉,就是女人察觉出如果她的一言一行能够影响到你的心情,那么她对你的吸引,哪怕之前有,也会急剧下降。因为,对女人而言,这个就是你能被别人任意左右摆布的信号。女人对这个信号的察觉是无意识的,自动的。这个是女人天生的本领。

不会聊天?不会逗女生开心?不知道和女生聊什么?别叹气!#推广#来坏男孩学习聊天技巧,让更多女生喜欢和你聊天






收藏收藏2
坏男孩

似水柔情


无声亦动听 2015-4-28 05:20 来自手机 沙发 回复 举报
慢慢从技术到自然 慢慢内化 不段练习实践
sdl400 2015-4-28 11:34 板凳 回复 举报
诚信企业呼叫中心是专业为阿里巴巴诚信通企业打造的通信平台。诚信通企业通过呼叫中心接入口400-069-8888选择一组4位数以上的ID号。顾客用户通过全国的座机,手机直接拨打400-069-8888转(客户ID号),自动进入企业专线。诚信企业呼叫中心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领先的专业技术,致力于构建一个诚信企业电话语音服务平台,融合通信网和互联网,加强诚信通企业的竟争力,为企业和用户提供创新的诚信呼叫,帮助企业获得商机。经典案例:深圳市丰发特美舒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睡衣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热线:400-069-8888转0001
mohamad 2015-5-4 05:55 地板 回复 举报
mohamad路过
呵呵经典~~~
相约九八 2015-11-9 15:32 6# 回复 举报
继续继续呀!会火
luckboy77@163.c 2016-2-7 15:21 来自手机 7# 回复 举报
楼主真是及时雨
发新帖
6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