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8 20:00 94804 455 658 61 管理
        其实现在当今的社交聊天交友软件真的是层出不穷地层出不穷。这些软件说实话,给了无数学员和PUA学徒们在漫漫饥渴长夜中给予了太多的期待和失望。好了这边我先不罗嗦,先给大家罗列一系列社交软件,给大家分析分析这些社交软件的搭讪效果以及约泡成功率。(更多关于陌陌聊天技巧,#推广#学习追女生恋爱技能,我在坏男孩等你!)

2484016669489714198.jpg

        其实现在当今的社交聊天交友软件真的是层出不穷地层出不穷。

        就我学员们真在用的有“好聊”“无秘”“乌鸦”“友加”甚至“世纪佳缘”和黄版世纪佳缘“同城夜约会

        这些软件说实话,给了无数学员和PUA学徒们在漫漫饥渴长夜中给予了太多的期待和失望。说实话,这些个软件啊app啊确实都是不错的平台,但是总会出现“狼多肉少”,或者“根本没啥人玩”,再或者就是类似陌陌那样竞争力太大。简单点的比如乌鸦无秘,又太耗费时间。好了这边我先不罗嗦,先给大家罗列一系列社交软件,给大家分析分析这些社交软件的搭讪效果以及约泡成功率~最后的最后,再把最压轴的社交约泡软件奉献给各位,请大家耐心阅读。

        NO.6 陌陌

         QQ截图20141107032023.png

        首当其冲要说的就是陌陌了,不过陌陌被排到第六这让很多小伙伴觉得很不可思议————这难道不是约泡神器么!!!!

        是的,当然是约泡神器,但是只是对于个别人来说,比如高富帅,比如富帅,比如帅。

        那相对不高不富不帅的大多数同学来说,这个问题就有点严重了,那我们只能要靠“聊”的,嘴皮子功夫。

        这种事一想就头疼。首先咱们来看一项数据。(我自己调查的)

        我曾经创建过一个女号(使用照片为6分女,素颜照)挂在陌陌上,每一小时刷一次附近人,持续十二小时。

        得到的打招呼次数是364个,你没看错364个。

        然后我大致的翻了一下,其中打招呼的几乎全是男性(这个废话),然后男性中资料也就是展示面达到及格标准(要么帅,要么富,要么高富,要么富帅,要么高富帅)的大概占了15%,确实挺多的,扬州城市不大,但是优质男确实还是有一定数量的。

        然后打招呼的类型直开的只有30%不到,直开就是毫无技术含量的“嗨美女”“你好”“在么”甚至“约么”,这里我们惊奇地发现,这群没有学过PUA的人居然也会打招呼,而且有的人打招呼的方式一点也不差,甚至我还能看到有人会用惯例。其中更不乏那些展示面优秀而且打招呼方式很特殊很能吸引女号的人了。你可想而知你的竞争压力。

        然后我们再算一下地区差异会导致的情况,我听说有的女的每天被打招呼的次数都达到999+,这个完全是可能的,因为不同城市光人口数量就不一样了,更别提经济水平和城市类型。

        举个例子,比如我们的混合型经济城市魔都上海,上海无论生活节奏还是生活压力都是扬州无锡这些三线城市的几倍之多,男人每天都需要一路小跑着去赚钱,赚得在别的城市人眼里所谓可观的收入但是刚刚只能足够自己生活,更别提跟别的高富帅竞争了。

        再看看魔都的女孩子们,她们没有买房买车压力,或许工作也会稍微辛苦,但是完全一样是每天可以被各种邀约,如果说她们在扬州遇到的顶级高富帅等级是LV99的话,那魔都遇到的土豪们就简直是LV999了,是女人都会选择最好的吧,OK,差距又出来了,在扬州咱们玩普通模式都已经很吃力了,你还跑到魔都玩炼狱模式。然后你跟我说你要在魔都用陌陌约泡!!!!

        除非你的展示面真的可以过硬,所以陌陌约泡的精髓就在于展示面,不管你怎么样话术多碉堡,也是展示面!!!

        给大家上个实例。

         QQ截图20141107033721.png

        我是女人我也给他操,真的。

        然后再给大家看一哥们。

         QQ截图20141107033934.png

        ……现在看出来差距了吧

        为什么说陌陌是所有社交软件中相对来说约泡成功率最低的,因为现实就是——展示面OK,一切都是easy模式,展示面不好,一切都是torment模式,更何况在座的很多人高不成低不就,丑的不愿意泡,漂亮的就更别想泡到了啊。

        但是纯技术当然也是可以的,不然我们要看坏男孩学PUA干嘛,但是没有一个PUA敢说,我可以不需要展示面就可以很轻松地约泡。

        比如我吧,我在无展示面(一张熊猫头的那个比较经典的形象)也成功约泡到女孩子还有SF,但是我自己算了一笔帐。

        我跟她们从搭讪到聊天,先通过了各种残酷地回复率,然后开始慢慢聊天,吸引,撩骚,DHV,然后增加期待感,削减失望度,死活不给照片,一直到最后请吃饭,请看电影,最后到开房。

        几乎每个我都需要耗费至少一周的时间用来聊天磨合,然后至少要花上400元才能完成整个推倒的全部开销,且不说时间投资了,就说这钱,都够我出去开开心心嫖一次了,方便快速,还能解决生理需求。

        所以啊,如果你只是想通过约泡来解决生理需求的话,你还不如去嫖 娼,这是实话。(当然不鼓励啊- -)

        好,有的人会觉得,哎呀,那陌陌的难点就在于展示面咯。

        No!展示面,只是前期的事情,更难还在后面。

        聊吧,行,咱的长相过关了,搭讪有回复了,好,开聊了。

        已读未回复

        已读未回复

        已读未回复

        已读未回复

        这是多少人心中的悲痛——————到处出了什么事了,到底what happened!难道我的展示面不够好,还是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了!!!

        是的,可以发生的事情很多,比如有个更能聊的聊到她了,你要知道你每时每刻都有竞争者啊!!!你别以为午夜就没有男的在搭讪了,午夜里面狼更多啊!!!

        或者是她跟其他高富帅出去吃饭了,是的,她们不缺饭,不愁代步工具,不愁喝不到咖啡,不愁充不了话费,更不愁身边没有男人陪睡。

        好了,咱们难得脱颖而出了,进入了她比较中意的一个圈子了,这里又要进行下一轮的淘汰,85%的男人会在这个阶段沦为备胎,也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被吊着的那个跪舔哥,这里又要慌了,约会学里最头疼的需求感又要出来了,然后备胎化,还得冷冻解冻二次吸引,不然就死彻底了。

        好了,备胎化的悲剧被我们侥幸熬过去了,可以见面了可以暧昧了,可以啪啪啪了?得了吧,你还得面对接二连三的废物测试还有一个接一个的ASD们。

        如果说之前的情况你还有好几条命,失误两三次没关系稍微冷冻一下还能继续聊,因为那个时候她还不大关注你,所以你是好是坏她无所谓,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人家开始关注你了,你既要忍受对方每天跟N多个男人继续聊天而不为所动或者适当地表现出吃醋,也要忍耐得住需求感不被暴露,约好了几点见面,你不能多强调或者多问一句,再或者是面对各种问题你要从容地回答面对她严格的打分机制。

        其实话说回来,你陌陌能玩得溜了,那你也差不多出师了PUA学得也已经算得上是个准PUA大神了。

        不过陌陌也不是没有作弊的方式的,给大家一个小方法——群聊。

        想泡什么妞,加她所在的陌陌群,表现地好一点,积极地用最不容易被人发现的方法装逼,然后两个人聊得欢了聊得来了说不定就真的跟你见面了(本人有过成功经历)最好再来两架僚机,积极参加群活动,这样就可以一定程度上地跳过展示面的步骤直接开始展示内涵了。

        好了最后给个评级吧。

        评价

        妹子数量:★★★★★
        妹子分数:★★★★★
        妹子难度:★★★★★
        能力要求:★★★★★

        NO.5平台

        平台,指的就是学院,微博等社交平台。

        比如说天涯,豆瓣,百度贴吧。

        这些也都是不错的获取妹子资源的平台,虽然说有点慢,没有陌陌那样一下刷一堆妹子来得快,但是这个针对性强,一旦刷到,成功率那是极大的。

        就像各位同学当初在各种类型原因的情况下接触到了PUA,接触到了坏男孩,接触到了这篇帖子,也恰好看到了这句话一样,

        一切的机缘巧合让我可以把大家的目光也就是现在电脑或手机前的你聚焦在我的这段文字上,那我现在放我的QQ760096774,我相信假设有五万人看了的话至少会有500人会去搜索这个QQ,至少会有50人会添加这个QQ号,至少会有5个人跟我打招呼。没错,这就是收集积累资源。

        学过市场学的朋友肯定都深知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到底应该去哪里寻找这些平台或者是寻找这种巧遇。

         QQ截图20141107041111.png

        方法一:发帖,学院分享

        你可以直接在当地的交友学院,校友贴吧等地发表一些甚至装逼贴甚至是直接的招美女贴。(不要去李毅吧,一发就沉,发了也白发)

        比如我有个学员干过一个很不要脸的事情,到自己学校贴吧里发表一个招摄影模特完成摄影作业,结果可想而知,当然你得有个单反。

        那我也干过一个不要脸的事情,我去一个贴吧里发表过一个写诗贴,炫耀文采,当时加到了三百多个妹子,因为那个帖子确实很碉堡,然后这些妹子就是对我各种崇拜,完全无框架的小妹妹们一个一个都能逐一拿下。

        http://tieba.baidu.com/p/2296292752?pid=32061553309&cid=0#32061553309

        就是这个帖子,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

        然后就是豆瓣啊天涯啊,发布一些什么一起去吃饭一起去看电影甚至租个女朋友之类的。

        最好的办法还是在一些妹子多的学院里发表个刷DHV的帖子。

        方法二:在妹子的帖子里不要脸的留言求QQ微信

        一般这里都是收QQ。

        这种的就可以直接到大贴吧,经常出现这些女孩子发帖征男性朋友的,直接要QQ就行了,我以前干过,不过现在找不到截图了也就不给大家截图了。

        方法三:微博

        微博这种东西,我干过一个很贱的事情,关注一些热门的微博比如“吐槽帝”的,“奔波儿灞”的,先去多刷一些热门评论,玩微博的女孩子幽默细胞很好

        前提一定要够幽默,才有可能在热门微博的评论区形成互动。

        互动几个回合之后轻松地来一句“求互粉”就行了。

        互粉之后就可以相互私信,当微信来聊了。

        当然如果直接想约泡的可以关注“xxoo学院”这类的直接有性张力很强的微博,关注的女性也是很多而且大多都很开放,先不要急着在那边“我JJ也很大,要不要认识一下”,这里也应该礼貌一下,偶尔来点小流氓其实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太屌丝,认识之后你们面临的问题就是地区差异问题了。

        当然你聊得好千里送B不是不可能,但是我关注来关注去,总是有可能会遇到同城的,而且我江苏各地到处跑,只要是江苏的我都能收,所以地区局限性对我来说不是很大。

        游戏也算是此类平台,比如跟妹子一起LOL玩两局后互动收号,我曾经有一任女朋友是我玩QQ游戏英雄杀认识的,所以实用性还是有的。

        这类的优点在于一旦戳中了就比较顺利了,不会像其他的那么累和麻烦。

        缺点有两个,一个是得靠运气,有的人正好家门口就能遇到被戳中的(比如我),有的人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一个。

        还有一个就是中招的女孩普遍年龄比较小,十五六岁的建议大家别考虑了,但是十五六岁小女孩就是喜欢玩贴吧,没办法。

        评价

        妹子数量:★★
        妹子分数:★★
        妹子难度:★★
        能力要求:★★

        NO.4乱七八糟聊天软件

        嗯,这个怎么说呢……

        其实大家各位在手机软件乐园啊之类的搜索个分类——交友聊天就可以刷出来一大堆。

        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好聊”和“友加”之类的。(友加因为想代替陌陌成为约泡神器后来被和谐了,其实友加约起来还是挺简单的)

         QQ截图20141107043617.p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多数都是千篇一律。

         QQ截图20141107043747.png

        忽略快播和陌陌,这里面显示的都是属于“乱七八糟类”。

        那这些社交软件算是辅助工具,平时陌陌之类的约不到就可以找这个试试,这个对于运气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不过玩的人相对比较少,所以这一点既是个优点也是个缺点。

        然而这一点也正是一个短暂的好处,也就是这些APP商家们会抓住各位渴求约泡的心理而推出一些方便约泡进行的服务,所以对于陌陌来说,很多杂七杂八的社交软件都是默认许可约泡这种事情的。

        但是都是短暂的,要么结局跟友加一样被查封,要么是用户多了之后学习陌陌去转正。

        所以大家可以趁着这些商人正在为了增加用户而默许约泡的时候赶快去用好这些软件。

        但是呢,就像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两大光环下所有的可乐公司都进不了人们的视野一样。

        很多社交软件APP真的是用户少得可怜,随便翻一页附近人就翻到二十公里开外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个真的还是要靠运气,这些软件就像是一个个的小陌陌,使用方式不同(比如好聊是用语音聊天)但是,原理千篇一律,它们提供了陌陌一样的约泡平台和后门,但是难度相对来说是大幅度降低,除了人太少以外,其他没什么不好的。

        展示面的要求也有,不过没那么严格,稍微好看点的头像签名什么的妹子就愿意跟你聊了。

        不过我玩这个玩到现在聊到的都是十公里开外的!!!!

        所以这些软件给大家建议就是可以下载下来试两天,看看附近人多不多,万一运气好,碰到个同城的,如果看了两天都没有,那就可以卸载了。

        这种的很简单,这要打个招呼回复率还是很高的,然后随便聊聊(查户口都行),当然有聊天话术更好,然后就可以开始邀约之类的了,很简单。

        评分

        妹子数量:☆
        妹子分数:★★
        妹子难度:★
        能力要求:★

        NO.3私密性特殊工具

        这里就有两个代表作了。

        一个是无秘,一个叫乌鸦。

        尤其是无秘,是很多人都有用过的,但是不大会玩。

        因为既不能直接加人也不能看到对方资料或者是谁。

         b90e7bec54e736d109fbe0c599504fc2d4626916.png

        但是在某种程度上说,这个真的是神器。

        现在给大家来说说无秘和乌鸦怎么玩。

        首先基本不用考虑展示面,因为本来就看不到。

        然后就是发状态,这个是关键,你必须要发出能让妹子回复你并且可以形成互动的状态才行。

        比如我发过一个状态“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认为我对她百依百顺就是理所当然,我很怀念当初她收到我礼物的惊喜和感激,但是我也很惋惜她现在伸手找我要手机要平板的样子,我想我还爱她,可那已经是以前的她了……”

        这时候底下好多人问怎么了怎么了。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给女朋友买了iPhone6,但是她嫌不好看还怪我买的颜色不好,我就当她面把手机砸了。

        然后底下的人就安慰我,各种安慰,然后加好友啊~~~~~

        当然同类的也都可以发,如果能配图更好了,无秘好像不能配图,不过乌鸦可以,所以乌鸦确实是比无秘还好用的约泡神器。

        而且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看到有女的在无秘或者乌鸦里喊约泡,这是真的,因为在这个圈子里很多人会表达出真实内心想法。

        你可以甚至跟她聊天聊得很露骨,因为大环境决定了态度,这里面就没有什么ASD和矜持什么事了,大家可以好好试试。

        我没怎么用,所以更多的技能还有待大家一起开发,这里给出我的评分。

        PS:这个软件的突破点就是私密性,你不知道对方是谁对方也不知道你是谁所以你们可以畅所欲言,所以关键点在这里,当然你也有可能聊来聊去最后约出来一看是你小舅妈,那你就悲剧了。

        评价

        妹子数量:★★★
        妹子分数:★★★
        妹子难度:★★★
        能力要求:★★★

        NO.2世纪佳缘

        世纪佳缘百合等相亲网站是大龄男想要约泡的神平台。

         QQ截图20141107050156.png

        花钱,这个比较心疼,但是长痛不如短痛,花些钱买一年的会员,然后你就能驰骋天下了。

        这里面没有什么交友之类的说辞,全都是奔着恋爱去的。

        所以这个东西也被称为骗炮圣器,对,是骗炮,不是约泡,如果你是约泡那你被举报你就悲催了。

        而且百合网之类的也会有监督不允许是YYQ什么的,如果对方是骗身子的女方会举报,这样你信誉降低就很惨了。

        这里面的女人大多数是大龄恨嫁女,所以我们能走的只有骗炮。

        所以这个对于技巧的要求就很硬了,这里的展示面的要求其实主要来自于经济条件,长相这里就不需要陌陌上那么苛刻了,长得靠谱就行了,对!!!

        她们这些女人最需要就是那种靠谱的老男人,这个软件适合25以上的人使用,黄金的年龄段是28-35,约到的也都是难度很低的26-32的女性。

        是的,女人到了这个年龄段想攻略就简单的多了,不会再千篇一律的看脸了,而是更注重你的人好不好,条件怎么样,靠不靠谱云云。
一般的步骤流程就是“群撒网,打招呼”。

        然后等回复,再聊几句,收微信或者QQ。

        然后可以直接从相亲为切入点开始进行邀约了,对方也会理解而且约出去很简单了。

        比如吃个饭看个电影,互动一下,交流一下,我有个学员曾经淫 贱到每周约俩个,不上班的话恨不得一天约一个。

        这里就要好好练习练习约会的技巧了,什么Kino啊,风趣啊,话题啊,吃饭啊那些法则方法直接拿上来实践,你想不收获都难。

        一般见五个啪一个都是很正常的,只要你在约会这一块的知识掌握得好。

        当然,要切记不能单单以啪啪啪为目的,会上床还要会下床。

        这一点千万不要学我某个学员把某个女的逼得要跳楼自杀2333333333。

        好聚好散,这个是玩相亲网的核心理念!

        评价

        妹子数量:★★★★★
        妹子分数:★★★★★
        妹子难度:★★
        能力要求:★★★★

        NO.1微信

        真正隐藏在身边的大神就是微信了。

        没错,微信才是当之无愧大BOSS。

        之前听说某公司准备洗白自己公司想要声明自己的软件不是用来约泡的,是用来交友的。

        OK,那我来帮忙洗白一下!!!!

        什么之前提到的陌陌,乌鸦,学院,微博,佳缘都不是用来约泡的!!它们都是用来收微信号的,而微信才是用来约泡的!

        现在来说下微信的几大优势。

         dbcbddccd609b2d6.jpg

        1.受众面广,当年最大的社交软件非QQ莫数,已经达到了人手一Q的程度,但是现在用微信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QQ了,因为微信是国际化的,全世界都在用。

        当然,对于不一定会泡或者不一定泡得动洋妞的我们来说,这个数字不一定有意义,但是几乎每个妹子都会有微信,而且微信也开始渐渐代替QQ成为了主流社交软件,这是一个关键。

        2.私密性极强,微信这个东西的私密性相信不少大神已经提到过了,非常具有隐私性,体现在于动态圈评论中,别的人是看不到自己的评论的,虽然这里的形式上可能看不出什么作用,但是这里的心理作用起到非常大的效果。

        这个就像在一个班级里,其他男孩跟一个女孩说话都是直接用嘴说,可能别的人都会听到,但是你用的却是传小纸条的方式,首先这里给出的心理作用就是极其强大的,妹子会在潜意识把每一个微信里的好友都划为一个只有你我的小世界而不是一个大范围朋友的圈子中的一个。

        这个效果可以激发非常多的作用————暧昧性更加浓烈,依赖感培养更加有效,话术作用效果可以放大等等

        3.专注性很强,什么叫专注性,举个例子,你跟妹子聊QQ,有可能是在电脑上有可能是在手机上,但是QQ上杂七杂八的太多,而且好友也太多,可能你跟她在聊的同时,妹子那边的窗口还有很多其他的人。

        而微信,基本都要用手机,虽然最近微信出了网页版,但是有跟没有没区别,多数女孩子还是在手机上使用微信,那什么时候她们会很专注地去聊,就是睡前,在床上躺着的时候,这时候聊天的专注度是平时的若干倍,而话术的效果也会随着这个专注度的增加而大幅增加。

        4.动态圈展示DHV,微信里面还有个展示DHV的东西叫做动态圈,这里妹子看不到你的动态有多少个赞也看不到多少个评论回复(对于脚踩N跳船来说比较方便),同时你去点赞或者是评论的时候很少会出现跪舔效果。

        而动态圈里最缺的就是有营养的动态,大多数的动态无非是“韩国代购英国代购法国代购德国代购”然后就是谣言制造者们发的虚假谣言“卡号密码倒输就是报警”“记住吃XXX过多会致癌”之类的谣言(这些谣言99%都是假的,大家不要相信更不要转发,不然你的智商就暴露了,比如卡号密码倒着输入就能报警,那假如我的卡号密码是255552怎么办?还有吃什么什么致癌也是谣言,你吃任何东西吃多了都会不好,可乐也不会杀精即使杀精也不会比你们打飞机杀得多的,蹲下来突然站起来头昏不是你得了绝症,是因为血液也有惯性,你突然站起来脑袋里的血会因为惯性没跟得上,所以会暂时有点头昏。请大家珍惜智商,远离谣言)

        那动态圈发什么动态好,先记住一句话“道理永远是让自己领悟的,而不是说给别人听的”。

        不要去写那些大道理和狗屁感慨,偶尔来两句可以,但是不要常出现,最多的要是那种体现逼格体现生活品位体现自己良好的生活态度的动态,这个要切记,比如。

         QQ图片20141107053813.png

        比如这货的。

         QQ图片20141107053853.png

        还有这位哥们的,虽然不知道这位哥们是谁,但是希望他不要介意我把它的动态圈展示出来,因为做得确实很不错。

        逼格都有了,展示也到位了,侧面吸引就做足了。

        微信这东西是用来深度吸引女孩子的非常好用的工具。

        然后就是聊天了,微信要掌握好的就是聊天的火候和聊天的主题,当你们聊得好了,就要开始翻炒你们的感情,然后添油加醋再加一点暧昧成分,这个调味剂一定要加,不然的话整个关系就是一道简简单单的朋友关系了,最多是男闺蜜。

        所以暧昧一定要带。

        然后这时候再找个机会来个邀约,把她约出来,然后KINO进展。

        或者是直接可以在微信里面聊骚,性话题,约泡,这个也很容易,找到话题就要往性张力去带,做个彻头彻尾小流氓。

        所以微信这东西是个能进能退,可长期可短期的工具,我们完全可以把从各个软件和方法中收到的微信号归类,该长期长期,该练习练习,该推倒推倒。

        具体微信需要掌握的方法则是约会学中的DHV展示,聊天话术技巧,暧昧化升级话术,邀约的技能,需求感的控制,性话题的掌握,以及约会的流程。

        这里要掌握的知识点比较多,不过微信可以给我们提供足够的资源去练习和提高。更多关于陌陌聊天的技巧,添加我的微信huai1659,我在坏男孩等你!

        当然更推荐大家报名导师班级直接进行培训提高,开了外挂似的往上飞~~~~

        评分

        妹子数量:★★★★★
        妹子分数:★★★★★
        妹子难度:★★★★
        能力要求:★★★★

        好了。

        这篇帖子结束了????

        没有,大家还记得标题么,没错,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隐藏BOSS。

        这个是我昨天才发现的一个最新功能,简直是秒杀前五款约泡软件的超级神器。

        都HOLD住了,我要公布了,它就是——————————QQ!!!!!

        QQ?辰宇你在逗我,你一定是在逗我!

        那个,确实以前QQ对我们来说是很不入流的工作,只不过是因为玩的人多所以是个必备的社交软件而已。

        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QQ曾经推出过一个约泡神器叫做巧遇卡,后来关掉了不用了。

        巧遇卡在当时可谓是超级神器,甩陌陌几条街的,我曾经就是靠巧遇卡锻炼话术成为一代大神的,而且从巧遇卡里自己也数不清啪了多少姑娘,而且人生第一次约泡也是在巧遇卡里完成,很可惜这个软件没有了。

        但是QQ最近又出来个比巧遇卡还碉堡的东西————附近人+附近约会

        附近人??呵呵,这不是早就有了么!这也值得拿出来说?

        不对,你仔细看,附近人更新了。

         QQ图片20141107055025.png

        首先附近人的方位很好找,就在空间旁边,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到。

        有的人会说没有什么用,全是大妈或者小孩子,而且完全没有陌陌有效果。

        别急,点进去看看有什么不一样。

         QQ图片20141107055143.png

        哦,附近人还是跟以前差不多。

        不过旁边赫然出现了一个叫做约会的东西。

        点进去看看?

         QQ图片20141107055342.png

         QQ图片20141107055345.png

         QQ图片20141107055348.png

        这个功能的特点就在于别人发布约会,然后看到的人来报名!!!!

        筛选成妹子的邀约,天!!!!

        妹子主动找人求吃饭求看电影求灌醉,而且大家仔细看一下报名人数,少得可怜。

        没几个人报名,不像陌陌那样女的喊一声像吃牛排了会看到一条街的男人排队请她吃牛排。

        这里不一样,因!为!目!前!还!没!有!几!个!男!的!发!现!这!个!功!能!

        为什么,因为就像上面说的,玩QQ的逐渐少了,越来越多的是微信,而小女孩不一样,她们看到新功能就会点进去用一下。

        然后这个里面是完全私密的,你进入附近人之后要重新创建一个展示面而且完全不会担心被朋友看到。

        这里就跟微信的私密性如出一辙了。

        然后报名的人很少所以咱们脱颖而出的概率非常非常之大,只要你报名通过了就行了,咱们这里不需要有压力,因为那些和你竞争的我都看过了,几乎没有不是屌丝的,全都是闲得蛋疼要么是十几岁小孩子要么是很垃圾的大叔。

        然后想试试效果么?昨天夜里我做了个实验。

        昨天试了一个,约会内容是多伦多海鲜自助(人均消费75),已经报名的有三个,看了一下没啥竞争力,不过我不会傻到报名等通知

        傻子才这么做呢!!!直接私聊啊!!!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一共花了五张截图的时间,总计七分钟确定一场约会

        尼玛,大家注意,聊到第二句加了好友,然后在没有任何展示面的情况下对方答应了约会,而且我直接不用报名了。

        最关键的是这次我故意没有用任何话术,直接上来要约会,妹子直接就同意了。(这个窗口是有多大……)

        看了一下姑娘的照片,5.5分,是在扬州一家茶社做服务生,刚失恋,正好撞到我了。

        而且啥废话也不用说,既跳过搭讪也跳过邀约也跳过舒适感,直接先约再说。

        简直神器……

        后来我又聊了几个因为午夜的缘故,聊了七个回复了四个。

        这个比陌陌回复率高的多了。

        好了,仔细给大家介绍一下攻略吧。

        1.展示面,这里也有展示面的,不过只需要一张头像一个交友宣言即可。

        头像这里很多人就是用的自己QQ头像所以我随便用个网络头像完全可以,对方不会介意,因为你会发现用本人头像的还不如网络头像。

        记住只要得体好看的头像即可,然后就是长得帅的完全可以直接放头像,这里无所谓什么展示DHV的之类的,只要看着OK就行了。

        2.妹子的筛选,第一个是筛选发布约会的妹子,抓到了私聊,别忙着跟其他人一起报名,就私聊!最好是看近几分钟内有刷过附近人的,逮住就可以聊了,直接说报名 ,在哪里吃,因为这里有个BUG,时间地点你已经提前知道了,你甚至直接可以说我后天来那边找你,她不答应都没办法。当然这个有点耍流氓了,但是用我截图里的那种直接开场是最方便的。

        然后筛选妹子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年龄太小的,这里面十五六岁的有点多,不过没关系,因为是最近两天才上线的工具,所以用的人会越来越多,因为太显眼了,每个人看到附近人里出现个“new”的字样几乎都会点进去看一下。

        再接着是不要选择不靠谱的,比如遇到酒托或者色 情服务人员。

        酒托的意思就是骗你到某酒吧消费,这些不要去,去就去普通场所,切记,好在选择地址的时候官方会直接给出当地的平均消费,她在发布地址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高消费的酒吧一眼就能看出来。然后就是色 情服务人员,这个不要屌痒去聊,这是违法的- -

         11.png

         12.png

         13.png

        比如这个,跟她聊了半天了,突然告诉我真相,真是防不胜防!!!!!!这个不要去,太贵了,去浴室!!!!

        3.这里没有陌陌的风气,在陌陌里,女的可以随时拽因为她们不愁男人捧她。

        但是这里就不一样了,既然搜了附近人她们就没资格装纯了。

        比如今天我也遇到个装逼的,其实一般遇到的我直接是不理的,但是今天脾气上来了,愣是把她骂了一顿。

        以后大家遇到类似的女人你们也可以套用我的这个惯例。

        我没必要骂她,我其实是替各位骂的。

         111.png

         222.png

         333.png

         444.png

        我不知道你们觉得我骂她到底该不该,但是我确实要替你们骂她们一次。

        各位学员们好男人当多了,总是面对那些在自己面前矜持装纯的女神毫无头绪,她们把咱们当备胎,把咱们当屌丝然后爱理不理,回头还对帅哥们去搔首弄姿矫揉造作,这种实在是太恶心了。

        而我们大多数人真的是烂好人当太多了,心甘情愿地当备胎,心甘情愿地发贱,心甘情愿地“只要她开心就好”,然后不断地重复着女神舔她男神屁眼,你舔你女神肛门,这种委屈不知道大家是麻木了还是什么了,一个男人可以没有屌但是不能没有尊严。

        而且如果我们身边的那些女人不装纯,不做作,不矫情,不犯贱,我们犯得着费尽心思地去学习去研究PUA甚至去花钱报班学习技巧就为了不被女人操控????

        遇到这样的女的你可以直接骂,因为维护尊严的反抗总比一味地委曲求全要好。

        当然虽然可以骂,但是我们也不可以抱有仇恨心理,我们得辩证地去看待这件事,女人喜欢帅哥这是正常的行为现象,就像我们喜欢美女一样,所以其实她们也没有错,我们在骂完她们解气之余更多的还是要学着去反思自己去想着怎么去提高自己去想着该如何增加自己的能力和技巧,让自己不再被动于两性的世界。

        好了,今天的帖子就讲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谢谢大家的收看,点击我的头像可以看到更多往期课程,加关注可以看到以后更多的文章更新动态。爱你们~

-------------------------------------------------------------------------------------------

(更多关于陌陌聊天技巧,想了解更多核心内容,#推广#学习追女生的恋爱技能,我在坏男孩等你!)



收藏收藏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