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发新帖
2014-6-7 00:12 21127 42 84 6 管理
沉静1 (恋爱小白)
哄女孩子开心首先要让她感觉你真实,不会骗她,女人都喜欢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让她爱上你很简单,就是你要先爱上他,会付出!
  其次,哄女孩子开心,就看你浪不浪漫,你浪漫的话就用生活方式使她开心! 你生活喜欢低调的话,让她进入你的生活,让他看到你平素的美,用心让她感受开心!
(加坏男孩官方导师微信#推广#,咨询你最关心的情感问题,系统专业学习把妹
  最后送你一句话: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一味的庞着她,不论什么事都让着她,再就是平时对别人都非常的冷淡,只对她一个人好 本人一直根据以下几点从各位前辈手中搜集的经验来追女孩,现写出哄女孩子开心的方法以共各位朋友参考:

方法/步骤


  • 脸皮厚:哄女孩子开心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嘿嘿!!后来本人百试百灵。


  • 痴情:要哄女孩子开心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现的没有关系,而且你要在一个特殊的场合找一个机会对她说:“XXX(人名)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但是,...(记住:这时你的眼神一定要温柔到顶点,然后你深情的望着她)说到:你并不能阻止我去喜欢你,我去爱你。我求你不要把我当成你的负担,你进可能的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我只希望..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眼睛一定要湿湿的)你能让我陪伴在你的身旁照顾你、保护你..哪怕......哪怕(眼泪、这时需要眼泪,而且要非常艰难的说出)把我当成哥哥、弟弟、任何人都无所为,只要不让我离开你,(哭,一定要哭,能表现多伤心就多伤心)就够了,够了..........(喃喃自语)在这一点上记住千万不要对女孩说什么我的生命是你的,没有你我也活不了之类的话,女孩子最讨厌一个男孩子在她面前要死要活的没出息。


  • 嘴甜、舌滑:哄女孩子开心在这点上我没办法教各位,只能靠各位自己。在这一点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只要问了你,你就一定要说“好看”,而且还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喜欢被吹捧的。


  • 稳重:这点是和第三点两者兼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孩子开心少了稳重女孩子会说你是个花花公子,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会说你不懂情趣。哈哈!


  • 浪漫:这点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孩子开心要选择恰当的时间给她一个惊喜就够了,在这招上有钱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钱。


  • 细心:哄女孩子开心要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着想,(不要想着自己会吃亏呀..之类的)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你一定要让她有一种离不开你的感觉。


  • 总结:如果以上几点你都学会了的话,我感说一句“没有你追不到的女孩”(这句话不包括样貌差距太大,比如:男方自己长的向乌龟,女方长的象天仙),总而言之一个字“心”,用心去体会她之所想,她之所思。最后,愿天下有情人衷成眷属。 不知道对不但是应该有一点用把。​​

    END

(加坏男孩官方导师微信#推广#,咨询你最关心的情感问题,系统专业学习把妹)






评分

参与人数 1T +1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1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沉静1


坏男孩微信

半流氓 2014-6-7 00:12 来自手机 沙发 回复 举报
牛B!坏男孩人才辈出
殇之木乃伊 2014-6-7 02:37 来自手机 板凳 回复 举报
学一个
Impala 2014-6-7 20:18 地板 回复 举报
顶一下,学习了。
:leslieづ 2014-6-7 23:48 来自手机 5# 回复 举报
牛B!坏男孩人才辈出
碧水东流 2014-6-9 09:56 来自手机 7# 回复 举报
牛逼啊
占楼
伟仁啊伟仁 2014-6-9 16:20 来自手机 10# 回复 举报
还不赖嘛~
二十岁的大叔 2014-6-10 00:16 来自手机 11# 回复 举报
关注 必须的  好贴啊 楼主 喜欢你死了 加油 多出几篇啊
lonelysky 2014-6-10 13:26 来自手机 12# 回复 举报
梦幻再梦幻 2014-6-11 13:47 13# 回复 举报
一键还原就会有机会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与计划也就会有机会,
Ricky_Li 2014-6-11 19:55 14# 回复 举报
要看多几遍才行啊。
1278762907 2014-6-13 22:26 来自手机 17# 回复 举报
很不错 收获大大地有
zhaobudaobei 2014-6-17 01:32 20# 回复 举报
恩,说的很好啊
123下一页
发新帖
42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