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014-6-5 12:21 3773 11 19 3 管理
qzy123323 (恋爱小白)
本来这个帖子前天就应该发了,一直忙其它事,现在写出来,总结经验,也是分享给其它人,不要犯我的错误,看成功的案例的同时也要注意失败的总结。也真心想请教各位

这个妹子和我的关系是,她是我客户公司的员工,我来这边出差,每天都和他们一起上下班,也住在他们宿舍里面。平时业务上的需要就加了Q,网聊,展示DHV,幽默啥的,建立吸引。前个星期开始给他们培训,我让她给我摄像,也照做了,同时我也给她一些奖励,比如夸她,请她吃西瓜什么的,反正对我IOI还是多的,被我吸引还是明显的,会主动找我聊天,。也不介意开玩笑,约出去几次,都是在公司附近,路上有过打闹,打闹时不介意Kino,但专门去kino她就抗拒了,我估计是因为离公司近不想让其它人看到的原因才那样的。让她每早叫我起床,一直照做,今早都还打的,很准时。

总之,在周日之前一切都恨好,甚至还会来我的宿舍看电影,当然因为特殊原因,不能TD和挑逗。上周端午放假前我就计划好约她去外地玩,住一晚,然后第二天玩一整天再回来。她也同意了。当天晚上,开房,洗澡都很顺利,后面遭遇ASD,很强烈,因为之前没有牵手和接吻过,所以舒适感不足,导致现在的ASD,后面很晚了,她睡着了,我心里想怎么办。过了一会做了件挫事,去亲了她,开始她没反应,后来醒了反抗很严重,是那种肢体上的抗拒,我就停止了,知道没戏了。第二天游玩的气氛有点不对了,她话少了,笑也少了,我知道受影响了,反正就是没有很开心的游玩了一天。

昨天,她仍然叫我起床,昨晚12点我让她给我看看我写的文章有没有错别字,也照做了,这个信号能说明什么,我还有机会,是吗,她现在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为何这几天她都是闷闷不乐的样子,反正和以前不一样了。

反思总结:
1、M3流程不要怀疑,严格执行没有错的,每个环节都不要漏;
2、我应该是C阶段不足,语言上可能做到位了,也有了情感的互动沟通,但身体接触不同步,导致对我的身体不熟悉,在S阶段抗拒才严重,我相当于是从A直接到S了,加上这次开房不是因为要TD去开房,而是因为游玩需要去开房,所以那种TD的点还没达到,所以失败了,请指点,是否是这个原因。
3、自己有点紧张,头脑里面想的有点多了,总是想找一个惯例去进行下一步,结果适得其反,虽然也找到了,但由于气氛达不到那种要求,惯例没啥用了。。。
4、需求感,大敌,不多说了这个



坏男孩

qzy123323


坏男孩微信

Francis 2014-6-5 12:21 来自手机 沙发 回复 举报
泡妞高手,自学成才啊
爱之花公子 2014-6-5 18:41 地板 回复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_浅笑君 2014-6-5 19:34 5# 回复 举报
楼上说得很好,但你想想是不是前戏没做好?当然一点愚见仅供参考
帅过头的男人 2014-6-6 02:17 来自手机 6# 回复 举报
kino太快,我也有过类似经历。
年少/轻狂 2014-6-7 18:49 来自手机 8# 回复 举报
受教了,很有道理。坐等更新
小迷男 2014-6-8 18:17 9# 回复 举报
呵呵经典~~~
chenlxd 2014-6-12 12:50 10# 回复 举报
赞啦。。
w1149230376 2014-6-18 23:18 来自手机 11# 回复 举报
很不错的东西
发新帖
11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