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发新帖
2014-5-31 22:09 11797 27 50 10 管理
平安夜 (三级导师)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她是我高中时的一个女友,在我大学的时候和她分手了,很残忍的分手方式。

过后,我后悔了。我找过她复合一次,她拒绝了,她说太痛,她不想再尝试。电话不再接,短信不再回。很早前我就知道,一个女人对你真正死心了。很难挽回,基本没戏了。女人绝情起来,比男人更可怕。


五个小时之前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些事情,生活中总是有不确定因素存在。


当时我才睡醒,这个国庆到现在为止没有睡一个好觉。昨天凌晨和阿刚去了一家妓院,,去那里不是为了嫖,只是一种体验,类似于一个小酒吧的妓院,里面的女子全都是妓女。而陪你聊天,喝酒全部都收费。我们去,免费有妹子陪我们喝酒聊天,我和里面一个条件好的姑娘聊了很多,她给我谈了她的过去,她的家人,她对男人的看法。没有矫情,没有欲望。只是一些真诚的聊天。当然我卡了不少油,捏捏胸,手伸到她超短裙下摸她内裤。我还是那么骚气冲天。更多只是一种体验,人生的一些经历,透过不同人的人生来感受不同的世界。在这国庆最后几天还有些事要忙。


就在我睡醒后我出去吃了一碗面,站在公园门口,物色新的目标。当时看到一个白色貂皮的姑娘,我跃跃欲试。

她恰好从我正面走来,和她妹妹。我只看着她,看着她笑,在以前我重没想过我们还会有在次交集的一天。因为她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不在联系也是一件好事。她故意躲开我的眼神,从很远走过来。直到走到我面前了,她装不下去了,她妹妹也在一直盯着我看。她做了一个诧异的表情,然后带着微笑给我点了下头。我伸出手摸了她头一下,“好久不见。”看着她笑,闲扯了两句。
“你等我一下。”她说道,然后拉着妹妹去路边买一些小吃给她妹妹。


我等了十多分钟,在这十多分钟之间我在想有没有必要等她,干脆去在要一次她的电话号码,就撤退。最后我还是等着。我也不清楚到底我在想什么。


她过来后,我和她走在一起,向着我们恋爱时候经常去的地方。她妹妹离开了。
我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好久没有这样走过。”我说道
“你总是喜欢和别人谈起过去。”她说道
“说得好像你很了解一样。”
“你上次和她就在说我。”她回答道。她说的那个她,是我现在的女友,来我们城市有一次我们三个恰好相遇。


我们到河边,我伸手碰她,她推开我手,我也不知该怎么做,我没有触碰她的理由。无法像很久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牵她的手。

我闲扯着以前的种种。相互回忆,我以为她忘了,她比我记得还要清楚。我想起了我的很多个女人,在这河边发生的故事。我一直以为自己健忘,很多东西记不得,其实只是我自己不愿意去回忆,密密麻麻的记忆像一块大石头砸在我胸口。

我去牵了她手,她挣脱,我强制性的拉住她。她用指甲掐我,很用力,我很疼,没有挣脱,静静的让她掐,给她的宣泄。


她告诉我她明天要离开了,回学校去。她在其他城市大学。我知道我和她不在可能,不是她的原因,是我。我明白我不会在她身边停留,可我不放她,我觉得多呆一下也好。

我拉过她很多次,想拥抱她。她抗拒,用手用力的掐我的腰。
“我很久没抱过你了。”
“你没抱得人很多。”她回答道
“这地球几十亿人,难道我要挨着一个个抱完。”我会错了她的意思。
“很多以前你抱的女人,你都没有在抱她们了。”她说道。


她十点前必须回家,明天回学校。她要走了,到十点的时候。
我拉着她,不要她走,“今晚和我私奔。”

“你变可怕了,你以前不会这么无赖。”   无赖是个好品质,在以前我一定帅帅的,很牛逼的说道,你走吧。但现在我觉得有时候那么做很傻逼。


我忘记当时我说了什么,她伸腿踢了我一脚。“信不信我QJ你。”我转过身故意做出恶狠狠的表情对她说。 ' “你来。”她说道,

在河堤上我强抱过她,一只手伸进她衣服摸她胸,一只伸进她裤子里,捏她屁股。无视周围的路人。

我知道或许在她心里我还有些许地位。仅此而已。

“换个地方在QJ你。”我拉着她向外走去,找宾馆。她越过我,走到我身前拉着我。
我知道,她以前讨厌我在前面,她说过永远只看得到我的背影,她讨厌那种感觉。所以她越到了我前面。
   005719mrj9nengwjpz8p9s.jpg
“小哥,你要带我去哪,人家怕黑哈。”我故意压着声音说道,她没看我,但我从侧面看到她的脸,我知道她在笑。


  
  
像很久以前那样,我们ML。

“你又偷腥了。”过后她抱着我说。我从她眼神可以看出一些距离感的东西。她知道我们不可能永远。

凌晨,她要回家,她拿出手机,九个未接来电,我回家完了。她说道。

我拉过她,静静抱在怀里,比起PUA这个称号,我更像个浪子。
005721lqyq8q7qwqyzz22j.jpg

005724sppe0zyuh50upezt.jpg
我张开四肢躺在床上,回想过往种种,心酸。

“拜拜。”她对我说,穿好衣物。

“要不要我送你。”

“随便你。”她回答道。很多事,很多话,我们都没说出口,因为我们双方明白。

在出租车上我两都没说话,我塞了一只耳机到她耳朵里,牵着她的手,静静的听着  空城


这城市那么空
这回忆那么凶
这街道车水马龙
我能和谁相拥
这眉头那么重
这思念那么浓
alone
这感觉我跟从


这城市那么空
这胸口那么痛
这人海风起云涌
能不能再相逢
这快乐都雷同
这悲伤千万种

这么久以来这是我第一次送她回家。可能也是最后一次。


评分

参与人数 1C +1 S +1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平安夜


坏男孩微信

yoyoting627 2014-5-31 22:09 沙发 回复 举报
好,   ,   顶起来.    赚2坏币.
平安夜 2014-5-31 22:11 板凳 回复 举报
平安夜6.7月网络课程,联系Q1660469847.      平安夜2号群259996124  平安夜1号群  129601887

tiancei 2014-6-1 03:54 地板 回复 举报
顶········
缘曰奈何 2014-6-1 12:53 5# 回复 举报
我顶你!就是错别字多了
xavier0628 2014-6-1 14:00 7# 回复 举报
这个很实用啊
绿竹猗猗 2014-6-2 19:13 9# 回复 举报
好,   ,   顶起来.    赚2坏币.
捞月亮的人 2014-6-3 03:59 来自手机 10# 回复 举报
这个一定要顶。真是长知识了。
nmms205 2014-6-3 20:19 来自手机 11# 回复 举报
NB!!!!!!!!!!!!!!!!!
zzcc 2014-6-6 11:46 12# 回复 举报
帮顶
心情太过无奈 2014-6-6 14:32 来自手机 14# 回复 举报
长知识了.
rongyi10 2014-6-6 17:04 15# 回复 举报
哈哈  好的狠
”悲亦是伤。 2014-6-6 20:40 16# 回复 举报
继续继续呀!会火
小鸟飞 2014-6-7 10:53 17# 回复 举报
慢慢从技术到自然 慢慢内化 不段练习实践
|_感_觉_↘ 2014-6-9 11:43 来自手机 18# 回复 举报
关注 必须的  好贴啊 楼主 喜欢你死了 加油 多出几篇啊
关关鸣 2014-6-10 10:57 19# 回复 举报
不明觉厉
青春、在喧哗 2014-6-11 16:00 来自手机 20# 回复 举报
呵呵经典~~~
12下一页
发新帖
27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