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014-5-19 18:39 72405 130 302 74 管理
宫翎 (恋爱小白)
本帖最后由 宫翎 于 2014-5-24 13:07 编辑

超长实战干货,从相识到让她表白,在到她为你哭的死去活来,为你诠释什么才是是真爱,懒人绕道,已经TD
大家好,我是【邪龙麒麟】团队成员 宫翎,最近很多约会学朋友问我,如何快速建立强吸引,快速让女神的喜欢上你。我只能说一句,不会运用暧昧力量的男人,活该你没有女人。

目标是13点左右在 微信群认识,然后转过来QQ、理论那些我暂时不会扯太多,我是实战派…

其它不多说,直接上图实际点  !!!


第一阶段:快速强吸引女神的秘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第二阶段:暧昧的张力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010.jpg

11.jpg





第三阶段:让她说出我爱你。
暗示表白1.jpg

暗示表白2.jpg

暗示表白3.jpg

暗示表白4.jpg


第四阶段:诠释什么是爱,让她哭,让她笑。
让她哭1.jpg

让她哭2.jpg

让她哭5.jpg




第五阶段:TD
QQ图片20140518120938.jpg
PS:好吧,我是不是因该说些什么,看到这里的阿尔法兄弟都很有心,发帖真累,特别是超级长的帖子,接触的第一个PUA网站是坏男孩学院,不知不觉几年过去了,看着网站飞速成长,真自豪,如今学有所成,希望自己学到的东西,可以帮到更多阿尔法的弟兄!明天就是520特殊的日子了,愿阿尔法的兄弟有情人的都成了眷属!



最后打个广告,我是【邪龙麒麟】团队成员 宫翎,喜欢邪龙麒麟,喜欢我们的朋友,可以加QQ群:302998867      





让她哭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A +1 C +1 T +1 S +1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1 + 1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宫翎


坏男孩微信

很大的马甲 2014-5-19 18:39 沙发 回复 举报
楼主真是及时雨
笑笑2号 2014-5-19 19:05 板凳 回复 举报
真厉害!!!!完整的流程,顶了!
陈宁 2014-5-19 19:26 5# 回复 举报
一句,你想我了对么,转换了聊天的走向。
从前到后,完美至极。超长的干货啊,楼主有心了!
912873072 2014-5-19 19:33 来自手机 6# 回复 举报
顶上学习了
Angusj 2014-5-19 19:45 7# 回复 举报
路过!学习了!!
枫予 2014-5-19 19:53 8# 回复 举报
看到最后我笑了,而且很开心!
脑残不是三四天 2014-5-19 20:04 10# 回复 举报
{色}{色}{色}{色}{色}
瞬风漂行 2014-5-19 20:50 11# 回复 举报
楼主很给力。DHV  IOI  服从性测试 都运用得很好···特别是打开吸引力 引发好奇。。。给力值得学习!
西川 2014-5-19 21:19 来自手机 12# 回复 举报
怎么会这么厉害
55097070 2014-5-20 00:49 13# 回复 举报
继续继续呀!会火
得不到的爱 2014-5-20 00:59 14# 回复 举报
我晕  这好棒!!!
宫翎 2014-5-20 09:41 15# 回复 举报

哈哈,是不是随叫随下的那种~
宫翎 2014-5-20 09:41 16# 回复 举报
笑笑2号 发表于 2014-5-19 19:05
真厉害!!!!完整的流程,顶了!

一般般啦~
宫翎 2014-5-20 09:42 17# 回复 举报
陈宁 发表于 2014-5-19 19:26
一句,你想我了对么,转换了聊天的走向。
从前到后,完美至极。超长的干货啊,楼主有心了!
...

好吧,看来兄弟你是很认真看了~
宫翎 2014-5-20 09:42 18# 回复 举报

我继续~
宫翎 2014-5-20 09:43 19# 回复 举报
Angusj 发表于 2014-5-19 19:45
路过!学习了!!

今晚继续哈~
宫翎 2014-5-20 09:43 20# 回复 举报
发新帖
130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