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014-5-15 15:43 1842 8 11 0 管理
桃花运 (软妹杀手)
今早去上课的路上搭了个女的,长得很普通,路上说了一些话,被那女的说感觉怪怪的。
    回去的时候跟小伙伴说猜拳猜输了上去,我输了,去搭讪两个女生的组合,然后她们一直说我是不是玩游戏玩输了。
不小心说出了自己是猜拳猜输的,她们说谁没有大一过啊。(加坏男孩官方导师微信#推广#,咨询你最关心的情感问题,系统专业学习把妹
    再来又是一对人,小伙伴们一直要我上去,一个说让我展示一下我的真本事,但是就在我们前面摆了个poss,然后我说好吧,我上去,然后上去打了个招呼,问她们是哪个院的,然后词穷,随便说了下天气真热啊,问她们是不是要去上课,她们说是的,要去上的什么课我忘了,反正是要对着五线谱唱dolemifaso那种,我问她们的课本,说自己没天分看不懂,然后说是不是要啊啊啊啊啊(调音域)那样子,她们说不是,是要唱对着乐谱唱的,然后她们要上课走别的路去了,不能跟她们走的,其中的一个女的大眼睛一直看着我,我走回去和小伙伴在一起跟他们说了详细情况,他们说我怎么这么搞笑啊,然后去吃饭,吃饭后快回到宿舍的时候,他们问我,你没问她们名字,要是有个女的在路上向你打招呼,你认不出她来,不知道她名字,那她岂不是心碎了,我说没关系啦,我想我没这么大魅力吧。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一个女的在前面,然后不知道怎么的走到一起了,我就顺势问她,我是哪个院的,你住哪里,Q栋还是Y栋(指宿舍楼,就几步路在前面了)她说自己是哪里的,然后又说是什么院的,到宿舍门口的时候她说让我等一下,自己找了自己的小伙伴坐下了,我想她为什么这么说,我走了几步,回头看了一下,再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一下,再走了几步,看到那女生坐定了是不走了,耍我吧,我还是走了。不过当时我说话时特不热情,待人也非常不好。
    晚上去跑步,看到女生不敢搭讪,然后跑了一点,看到前面有个人,我想不管前面是谁了,上吧,然后我就和他一起跑步了,这个人的肌肉很漂亮,他说他锻炼了五年了,我一听他锻炼了五年了,我马上激动了,原来这么漂亮的肌肉也是坚持来的啊,我想我也可以坚持啊,坚持个几年应该是没问题的,不是单说泡妞这方面,然后聊了一些该怎么做个好大学生的问题啊,我觉得这个人挺好,待人也客气,说话自信,在他身边我也自信起来了,就是我自己没话题跟他聊,都讲出自己的做人方面的事情了。




坏男孩

桃花运


坏男孩微信

听天使在唱歌 2014-5-15 15:43 沙发 回复 举报
101
苏美亿 2014-5-18 13:28 板凳 回复 举报
泡妞高手,自学成才啊
s8127759 2014-5-20 17:12 来自手机 5# 回复 举报
十个赞
hd_puahome 2014-5-24 08:10 6# 回复 举报
很好,收藏先
锁梦尽痴情怨 2014-5-24 09:36 来自手机 7# 回复 举报
呵呵经典~~~
159djp 2014-5-26 23:56 8# 回复 举报
哈哈  好的狠
张浩歌 2014-5-30 02:23 9# 回复 举报
神圣的帖子啊O(∩_∩)O哈哈~
发新帖
8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