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014-5-15 15:27 5913 19 30 0 管理
kira91hy (暖男闺蜜)
原文:
“佛说:福业相等,方为夫妇
(感谢您一直关注我们坏男孩,找一个真心爱你的女朋友,掌握追女生聊天约会恋爱技能,#推广#,坏男孩官方导师手把手教你怎么和女生聊天约会,专业帮助你恋爱情感困惑,让你喜欢的女神喜欢上你!)
   1.难为夫妇《分别功德论》
  译:这个故事是说有一对夫妻, 女人先死, 死后做了天女, 用天眼看丈夫天天扫塔, 于是就对丈夫说你加油扫塔, 以后升天还来做我丈夫. 她的丈夫于是很努力, 这个天女又来说: 你修的福报超过我了, 不能做我的老公了. 这个丈夫听了, 更努力, 最后成了罗汉.
   原文: "舍卫城中有夫妇二人,敬信三宝,无有子息。其妇早亡,生忉利天为天女,端正无比。因念世人,谁堪为我夫,即以天眼观,见故夫出家年老,日日扫除塔庙。遂以光明,照夫令见,勉以精进升天,还为吾夫。其夫因妇生天,倍加精进。天女复来见云:‘君得转胜于我,我不能得君为夫矣!’比丘闻已,愈加勇猛,遂成罗汉。"
    2.同为夫妇《杂宝藏经》
  
    译:这个故事是说这一对夫妇, 男人建塔造庙, 死后生天. 他的老婆很想念他, 就经常去扫老公生前造的塔庙. 有一天, 他对老婆说: 我是你老公, 我造庙的功德, 生天上了, 看到你想我, 我就下来看你, 但是人身太臭, 我不能接近你, 你要是还想做我老婆, 就加油供养佛僧扫塔寺, 发愿望要来我这层天. 老婆听了就去做, 死后生到老公所在的天, 继续做夫妇.
    原文: "舍卫国有一长者,建造塔寺,命终生天,其后妻因忆夫,常扫其夫所造之寺。一日,其夫遥语之曰:‘我是汝夫,以造寺功德,得生天上,见汝忆我,故特下来。奈人身臭秽,不可复近。汝欲复为我妻,勤供佛僧,修扫塔寺,愿生我天。’妇如其言,命终之后,果生彼天,复为夫妇。同来见佛,佛为说法,得须陀洹果(七生天上,七来人间,便断生死)"
    对于婚姻问题,求肯定是求的到的,从佛经上讲,《楞严经》明确讲“求妻得妻”,从因果上或命理学来讲,叫做“福业相当”,也就是说你的妻子的福报一定和你的福报是相当的,差不多的,否则不可能成为夫妻。你积下善行,那么原先命中注定的妻子因为福报与你不相等,就不能再和你成为夫妻,和你结为夫妻的将会是另一个福报与你差不多的人
所以求好伴侣的关键是——积累福德”

这段话是文章原文,文章可以在网上搜到的。

今天我要讲的是,我对这篇文章的理解。
现在的我,是完全赞同这篇文章的。
曾经的我,也想过,在低阶价值的我,是不是能通过一定的方式技巧配对上高阶价值的另外一方。现在,我可以肯定的断言。这,是一种妄想。
曾经看过一些鼓吹,屌丝男逆袭白富美。现在,我可以告诉你,看似屌丝男大有不同。

比如,简单的说:一个出生在家教严格的家庭,善根深厚,上进。从来都避免乱来的人。他的善根,他的福德。
与一个放纵撸管充满妄想容易被洗脑的人。
就算他们看似家境差不多,但命运大有不同。一个衣着朴素,但心地善良,一心一意,避免乱来,上进,洁身自好。另一个,可能家庭也不富裕,但是黄片、AV、烟酒等等。
第一个,可能咋看土气,但身上有股奋发的精神,做事情多为别人着想,且能够坚持。
第二个,可能咋看还挺拽,还有点前卫、时尚、新潮,还有点会“来事”,“上道”。但实际,对事情往往一知半解,缺乏正确的判断,容易被迷惑头脑,容易盲目跟风。而做事又容易半途而废。
所以,两个人福报,完全不同。所谓屌丝成功者,那都是善根深厚,有福德的人。
所以,事实很明确,本身善根深厚的人,不需要刻意学习技巧,也能找到满意的另一半,或许是另一半主动追求他的,而他还拒绝了不少。最后,他挑选了自己满意的。一心一意的对待。
相反,福德不够的(我的上一篇帖子讲了,撸管、邪淫、看黄片、意淫都是伤福德的,还有自私自利、顶撞父母,喜欢贬低他人等等都是伤福德的表现)。你学习了技巧,也难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缘分是很奇妙的,佛说:福业相当,方为夫妻,是非常有道理的。很多人,难以遇到自己真正满意的人。于是,降格把对性感、暴露的女人产生的淫欲,错当成喜欢,当然,你用技巧也是可能和她发展出一段关系的,因为她的福报也不够。但你可能在这段关系中,享受了一些乐趣,但你或许从未把她当成你真正满意的人,你真正觉得愿意全心全意一辈子跟她结婚在一起的人。(我的上一篇帖子讲了,婚前性是损耗福德的)现在,我讲,其实,搭讪也是。我讲讲原因。
很多人搭讪,是因为女人的外貌或者穿着对你产生了吸引,于是乎想要认识,而这个过程,可能伴随你强烈的意淫,原因很简单,如果没有性能量(性能量产生的冲动),你是很难鼓起勇气冲破隔离去搭讪一个人的。而能让你鼓起勇气冲破隔离的去搭讪的人,往往穿着暴露的人,才能刺激到身心不清净的你 。比如,一个背景,一个侧面。就让你产生冲动。真正身心清净的女孩(现在很少了),可能只会让你产生欣赏的感觉。而不会产生其他念头。
所以,你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女朋友,其实是自己福德不足了。而你越搭讪,可能消耗的福德也就越多。你或许可以搭讪认识一些女孩,但,认识的女孩,可能你心理并不是很想让她们做你的女朋友。所以,归根结底,方法、途径都是次要的。自身的福德,才是最重要的。杜绝黄源,对每个人尊敬、真诚、慈悲,对长辈和父母尤为如此,才是恢复或者增长自己福慧的途径。戒色修身等等也是。
还有一个误区,很多人把“我执”当做优秀。
比如:把自己打扮得新潮时尚,还有健身锻炼等等。不可否认,干净、语言得体,身材好是可以对女孩有吸引,能加分。
但这只是表面的,第一印象。真正的,需要内在有精气神,有谈吐,有见解,能够真正的关心人,照顾人,这才是核心。
而这个核心很多人都没有,戒色吧飞翔讲过,精是很神奇的东西,精足的人,就像充满气的皮球,就像新鲜饱满的苹果。而泄精多的人,就想干瘪没打气的皮球,就像枯烂的苹果。精足的人,身上有股自然的朝气,思路清晰,理解力强,身心清净,情绪平稳。而精不足的人,头脑混乱,情绪容易波动,急躁、抑郁等等。
所以,交不到女朋友,归根结底,是自己脑子不够用了。精液的组成与脑髓骨髓一致,所以泄精过多的人脑髓、骨髓都被抽空很多。很多人,以为我在危言耸听。你去戒色吧看看,看看飞翔的《戒为良药》就知道我所言并没有夸大。这样身体垮了,脑子垮了,工作、学业垮了的人太多了,飞翔亲自问诊几千号的病例,很多人因为婚前纵欲,到后来身体废了。父母有催着结婚。或者是因为纵欲,丧失了生育能力。有的人,不但如此,而且一身病,精神症、强迫症、神经衰弱等等,生不如死,活在地狱。所以,就算你以前多风光,你能多快泡到女人,你能一夜几次,到后来福德败尽,就准备活在病痛中吧。你的精气神,你射出去的精,可能就是你的脑髓,你的骨髓。所以,到最后出现那么些惨状也是以前不慎。逞强用猛,到后来,就会越用越衰。《道德经》云,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
所以,能洁身自好者,方能有充足的精气神组建家庭,然后中年发力,一步步往上走。而如果做不到,就会真正沦落为屌丝。邪淫,甚至正淫都是很耗福的。印光大师在《寿康宝鉴》里说过:世上之人十之八九,死于色欲。不懂得节制欲望,果报非常惨烈,来得也快。飞翔在《戒为良药》中讲过,一个人身体很好,经常锻炼,长跑,也不在外面乱来,但就是跟妻子性生活有点多,刚开始没事,到四十岁时,症状一下出来了,一身毛病,每天过得生不如死。很多骨折过的朋友可能知道,伤筋动骨一百天,如果在这一百天不禁欲,骨头都长不好。中医讲:肾是主骨的。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或者一知半解,不真正重视、警惕,到最后得了肾病,花大把的金钱也是治不好的。老天给你的钱(就是肾气)是一定的,唯一的办法,就是省着用。很多贪官,一开始也是从农村出来,洁身自好,工作刻苦努力,做到高位以后,开始腐败、找情人,而邪淫是非常败福的,具统计,落马的贪官百分之八九十都有情人,可见淫对自身福德的损耗之大。
最后,做个总结,因为我也是在这个学院泡了很久。虽然说,学院有些正能量。但真正的正能量少之又少。当你福德充足的时候,你对女孩一定会有心动的瞬间。但有心动的瞬间,与你能否跟她在一起是两码事。最终的取决是你们的价值观、性格是否匹配,你们的福德是否相当。而技巧,最终给你的,只能是你貌似跟她有了更多的关系。其实女孩心里清楚得很,一方面,她可以很享受你用心的营造、氛围等等,另一方面,她很清楚她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另一半。她可能因为热度一时被你吸引,但她很清楚她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而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你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更重要的人,你需要清楚,你能成为什么样的人,看看自己,如果懦弱、妄想重,依赖重,那就去好好的改造自己。戒色,是个很好的方法。

有些人对女孩有严重的依赖心理。这样的人,首先需要修身修心。首先,一个女孩的好,一个女孩所表现出来的好,虽都会喜欢。但,问问你自己,你的福德够不够呢。如果福德不够,你穷极技巧也是没用的。一个越是好的女孩,她对男人的要求也越高,因为她足够好,所以她的期望就高。所以,你自身的正能量、福德够不够。如果不够,就好好抬头做人吧。踏踏实实的提高。记住,老天是公平的。你真正笃定了,努力了。自然会有收获。

但如果你泡在这里享用自己的福报,还觉得自己提高了,那是严重的幻觉。就想身体不行的人,性欲反而旺盛一样,一种虚妄的感觉自己多么威猛,其实是要垮的前兆。看看这个学院曾经风光无限的所谓“PUA”,现在都去哪儿了。希望曾经的所谓“PUA”,都能站出来,现身说法,说明所谓“约会学”的危害,真正的饶益大众。很多人晒自己与女人亲密照,可你们敢不敢晒一晒你们的亲子照,结婚照。因为“泡妞”消耗了自己的福德,最后,没有结婚,或者没有子嗣,也可能性是很大的。中国人讲究多子多福,很多人或者说中国的大多数人,一辈子也没学过约会学,照样结婚生子。照样跟周围的人跟家庭跟同事相处很好。但很多追求“自由”,追求“享受”,追求瞬间的“感觉”,害怕责任、害怕束缚的人,去哪儿了呢?“约会学”,真正带给大家什么,大家可以仔细的考虑。





坏男孩

kira91hy


坏男孩微信

沉浮 2014-5-15 15:27 沙发 回复 举报
很有用,非常好啊,感谢楼主分享啊。
90後~脸谱 2014-5-18 08:37 板凳 回复 举报
谢谢楼主分享!!!!!!!!!
艾伦 2014-5-18 10:41 来自手机 5# 回复 举报
慢慢从技术到自然 慢慢内化 不段练习实践
牛仔酷 2014-5-18 12:19 6# 回复 举报
很有用,非常好啊,感谢楼主分享啊。
金了个鱼 2014-5-19 03:14 来自手机 7# 回复 举报
帮顶
迷你怪怪猫 2014-5-19 15:41 8# 回复 举报
唧唧哇哇你就YY吧  学得这么好去庙里撞钟当和尚何必来这里。
'Luxury. 2014-5-20 23:44 9# 回复 举报
长知识了.
1355265825 2014-5-21 19:49 来自手机 10# 回复 举报
牛B!坏男孩人才辈出
gentlecat 2014-5-22 04:40 来自手机 11# 回复 举报
继续继续呀!会火
花朵妖艳的盛开 2014-5-22 12:21 12# 回复 举报
学一个
两性关系教练leo 2014-5-26 05:58 13# 回复 举报
这个很实用啊
月明の沧海 2014-5-26 11:29 来自手机 14# 回复 举报
这个一定要顶。真是长知识了。
baimeixinshou 2014-5-26 19:45 来自手机 15# 回复 举报
我现在明白点了
长安城,等故人 2014-5-28 09:19 16# 回复 举报
恩,说的很好啊
xtzpfei 2014-5-30 01:56 来自手机 17# 回复 举报
不发表评论
1029688400 2014-5-30 07:58 来自手机 18# 回复 举报
我顶你!就是错别字多了
你说啥,是啥 2014-5-30 10:35 19# 回复 举报
很好,收藏先
原生缘起 2014-5-30 15:25 来自手机 20# 回复 举报
谢谢楼主分享!!!!!!!!!
发新帖
19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