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A约会技巧]

如何成为话术大师

2014-6-8 14:20 92866 340 581 276 管理
梵尘 (四级资深导师)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男神,那把自己打造成男神不就完了嘛。接着会聊天,会幽默,懂得女人的需求,又会打扮自己,有自己的态度和原则。合理欣赏,适当否定。推拉并存,制造预选,扩展知识面等等。完成以后泡妞就是一件跟吃饭一样简单的事情。

如何成为话术大师

如何成为话术大师


        更多文章,请点击关注收看,我会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感谢您一直关注我们坏男孩,找一个真心爱你的女朋友,掌握追女生聊天约会恋爱技能,#推广#,坏男孩官方导师手把手教你怎么和女生聊天约会专业帮助你恋爱情感困惑,让你喜欢的女神喜欢上你!)

        很多时候我会遇到一个非常头疼而普遍的问题就是各种咨询者学员问我,这句怎么回,那句怎么回。往往不去想为什么这么回,瞬间被欲望冲昏了头脑。只是想要我的话术帮助他们完成TD。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男神,那把自己打造成男神不就完了嘛。接着会聊天,会幽默,懂得女人的需求,又会打扮自己,有自己的态度和原则。合理欣赏,适当否定。推拉并存,制造预选,扩展知识面等等。完成以后泡妞就是一件跟吃饭一样简单的事情。好了,说说正题吧。

        一、话术的核心是什么?
        案例:
        挫男:我想跟你上床。(此处仅说明原理)
        MM:流氓。(拉黑)

        玩家:我想和你一起起床。

        坏男孩:我有一个愿望,可是我害羞不好意思说。
        MM:别装了,你还害羞呢。
        坏男孩: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一起起床,抚摸着你的头发,然后做一碗热气腾腾的早餐。看着你略带泪光的眼睛,将你的头轻轻埋在我的怀里...

        话术的核心解析:话术是说话的技术,是一种表达方式的技巧,它是一种工具,用来表达你的各种可以吸引女生的特质:自信、幽默、激情、预选、地位、财富、阅历、真诚、谦虚、宽容、善良。

        误区指南:以正能量为主,避免攻击性、羞辱性等语言,避免把话术当万能钥匙。

        二、话术到底重不重要?

        有些朋友钻研话术好几年,可是进步仍然很小。这实际上走入了误区。就好比高考一样,话术只是一个科目,不能只学好数学,其他全挂0分,这样是不行的,学PUA技术应该要全面提升。

        那么话术到底重要不重要呢?先往下看。打个比方,你是一个高帅富,如果一个相貌4分,家境拮据的姑娘追求你,你会接受吗?

        反过来也一样,假设你自身各方面的条件一般,去追一个白富美,不管你对她用多少话术,成功的可能性会比较低。也许你能和她“一起起床”,同时、但不同地点。因为话术的核心在于价值。价值对等或者相近,话术才会有用。所以从战略上讲,话术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从战术上讲,话术是一个必学的技术,话术不好,你的游戏难度会提升很多。

        三、如何快速地提高话术?


        学习话术要丢掉幻想,不可能一蹴而就,不是一本书或者几个惯例就可以学好的。要循序渐进,逐步提高。所以,如果你希望10天8天就变得很厉害,可能性不大。除非你天生慧根,生下来就是练武奇才。因此,我建议兄弟们分阶段,逐步提高。从新手到大师需要努力,需要时间沉淀。你需要改变,而不是整天宅在家里,吃饭、睡觉、打豆豆,或者你自己就是豆豆,被别人打。

        (1)初级阶段学习。即使你完全不会聊天也没有关系。先学习理论,掌握原理。用理论指导实践,不要盲目实践,否则提升比较慢,建议阅读《谜男方法》等著名PUA书籍。看书要仔细,看太快不容易消化,多想想话术背后的原理。好比你做物理题,先学公式,再做练习题。然后可以简单地实践了,多与目标聊,聊坏了没关系,提升技巧才是最重要的。

        (2)高手阶段学习。这个阶段的学习目标是多实践多总结,形成自己的风格(不要一味模仿别人,有些人的风格你没办法模仿,你只需要做更优秀的自己),然后形成自己的理论并将其丰富完善。多看帖,多实践。

        (3)大师阶段学习。一般的兄弟没有必要学这么厉害。因为你这个时候的重点,应该在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层面。如果你想成为大师,那就需要更多努力。

        四、难点解析

        (1)资源和心态。有些朋友跟目标聊天的时候特别害怕聊坏了,担心姑娘不理自己了。这就是“真命天女症”的典型表现。你应该扩大自己的资源库,“广泛撒网,重点捕捞”。这时候你的心态也会发生变化,你可以迅速地筛选出对自己兴趣最大的目标,邀约。

        (2)打压和调侃。我在带学员的时候发现一个比较典型的问题,他们看了《谜男方法》后,学会了打压目标,结果实践的时候总觉得效果不好,然后跑过来问我怎么办,“姑娘说这句话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她不理我了怎么办”、“这句话我该怎么回”诸如此类的问题。好,我告诉兄弟们,打压不是万能药,要看你和姑娘在整体互动过程所处的阶段,不同阶段不同回复方式。打压的目的是为了吸引,不是把人家撵走,这样她就真的生气,而且再也不会理你了。同样的原理,调侃的目的也是为了吸引,不要人身攻击、更能羞辱对方,要尊重姑娘。调侃应该是带一种诙谐、轻松、调皮的意味。

        (3)幽默。幽默不是吸引的核心。有些人没学过PUA,说话也不幽默,甚至很严肃很冷漠,但他们仍然可以吸引到姑娘。核心问题还是价值对等的问题,你的幽默在白富美眼中,可能是小丑,故意为了取悦对方。所以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幽默,什么时候不可以。因为幽默的加分效果非常明显,所以很有必要把这个学好。幽默方式有很多,自嘲、夸张、荒诞、曲解、自大、双关、耍赖、调皮、可爱、调侃、角色扮演。同样的道理,你需要知道幽默的原理(公式),然后实践(做练习题),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变得和我一样。

        (4)调情和姓话题(这个字要和谐)。这是一个难点,把握不好容易坏事。多暗示,多学习荤段子。你需要更努力更勤奋。

        妙语连珠,
        莫若人,洋酒名表。
        风流倜傥,
        怎敌他,别墅车豪。
        请别灰心,
        待明日,美女环绕。
        卧薪尝胆,
        终有时,佳人偕老。
        若有慧根,
        说不定,你比我屌!

        很高兴能帮助你们,祝大家都能成为话术大师~

         


        团队优势:

        1、性价比高。课程质量和收费都会充分照顾客户。

        2、资源丰富。帝都汇集了全国的美女和部分洋妞,全国艺术系正妹最多的地方。

        3、导师实力。PUA圈内著名的"高分杀手"绝非浪得虚名,即使您相貌等等各方面条件一般,我们也能帮您迅速蜕变成长。我们的责任心、耐心、亲和力会帮助您突破自己。我学员中的话术高手也能给您帮助。

        4、形象改造。全国一流的形象改造水平,同时我们会结合您的经济条件改造,不乱花一分钱,请放心。(关于发型设计国内顶级造型东田造型曾任国内众多一线艺人发型总监,官方价格的八折)

        关于我们的造型和展示面拍摄请看下图,当你拥有一个好的展示面的时候你的陌陌还怕没人回嘛?你当我们高价购买的摄片设备都是吃素的。

         IMG_7711.JPG

         IMG_7701.JPG

                想当男神嘛??来北京吧!想看我的实力到底怎么样,跟我来MIX或是街搭吧!如果你前面两种都不喜欢还有难度更小的世纪佳缘 。

        我们不做PUA,我们要做男!神!

  











评分

参与人数 1T +3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3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梵尘


坏男孩微信

guosiqu 2014-6-8 14:20 沙发 回复 举报
帮顶
风情 2014-6-8 14:47 板凳 回复 举报
妙语连珠,
        莫若人,洋酒名表。
        风流倜傥,
        怎敌他,别墅车豪。
        请别灰心,
        待明日,美女环绕。
        卧薪尝胆,
        终有时,佳人偕老。
        若有慧根,
        说不定,你比我屌!

这首诗不错
ice_happy 2014-6-8 15:02 7# 回复 举报
很不错,希望有机会可以尽快去上一下线下课程
anan0722 2014-6-8 15:46 10# 回复 举报
要是再多点图就好了
963852741 2014-6-8 15:50 11# 回复 举报
支持,赞一个
ghost15702 2014-6-8 16:20 12# 回复 举报
非常好,顶一下
chw0883 2014-6-8 16:26 13# 回复 举报
神贴果断留名~~~~~~~~~~~~~~~~··
tiankun0320 2014-6-8 16:29 来自手机 14# 回复 举报
支持,,系统学习
lovehzbest 2014-6-8 16:30 15# 回复 举报
看了第一部分就想先赞一下
674833529 2014-6-8 16:43 16# 回复 举报
我爱PUA
无言的嬉皮 2014-6-8 17:13 17# 回复 举报
哈哈哈哈哈!
sunbowin 2014-6-8 17:16 18# 回复 举报
又一次勃起!
falconprince 2014-6-8 17:40 19# 回复 举报
一定要改变
340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