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7 21:00 16147 233 267 14 管理
笑奔歌 (体验VIP)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新加坡,一座让我又爱又恨的城市,其实给我带来的蜕变远不止这些……我们在这座陌生的国度和城市里面,欢笑哭闹,不到凌晨不睡觉,醉过吐过爱过恨过,但是不曾后悔过。下面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个小故事和一点心得。

坏男孩在新加坡的蜕变之路

坏男孩在新加坡的蜕变之路


        更多文章,请点击关注收看,我会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
        就算孤岛已没有四季
        也没人提及你的美丽
        我还是要飞去那里
                                               --- 以此记录我在新加坡的蜕变

        我微微斜靠在窗前,外面的霓虹晃着人眼,酒杯里的冰块已经化的差不多了。兄弟们七嘴八舌的说着我们两个月后的计划 – Project Singapore。拿下一套公寓,小伙伴们全员入住,作为我们的大本营。玩转新加坡,给这个小岛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新加坡,一座让我又爱又恨的城市,其实给我带来的蜕变远不止这些……

        犹记得第一次进入夜店,我穿着白色的匡威鞋,宽大的牛仔裤,浅蓝色的校服,胡子没刮脸没洗,就这样莽莽撞撞的进入了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节奏,鼓点,眩晕,肉体晃动,冲击着我的五感。瞄着擦肩而过的黑丝高跟红唇大蜜,我的心跳也不禁加速,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我,“Hey,快去认识她们!”

        被拒绝过,被甩过,被劈腿过,在雨中等待5小时被甩巴掌,挫男屌丝不过如此。

        七年前初中的我就有接触过约会学,在一次被真命甩了之后,绝望的我,开始闭关修炼,潜心学起了约会学。第一个半年一个人像孤狼一样出门狩猎,默默的斩杀,朋友们戏称我这不是逆袭是偷袭,开始了多重长期关系,开始有了第一个僚机,我们开始了团体作战群体巡视,团体出巡那个画面简直太美无法描述。Kbox Zirca Fclub Dream Shuffle各种夜店酒吧,随时随地都闪动着我们的身影,不期而遇的场景是最有意思,互相相视一笑,协同作战AMOG被莫名其妙的挤到一边,妹子紧紧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下面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个小故事和一点心得(附照片)

        新加坡的夜店,正如这个国家是融合了中国式夜店和西方夜店的综合体,地小人多,惯用的不负责任的短线操作会使你在这个城市的交际圈举步维艰(试用与长期在此和类似小城市)。

        你需要的是快速打入一个集体,一个陌陌群,或者是一个微信群,快速收号悄然隐去,单独邀约。也是所谓的偷袭。

        微信的朋友圈就是通往女生家里的大门。

        团体收号之后后续聊天

          0511_1.jpg

         0511_2.jpg

         0511_3.jpg

         0511_4.jpg

         0511_5.jpg

         0511_6.jpg

         360截图20140511201436662.jpg

        我们在这座陌生的国度和城市里面,欢笑哭闹,不到凌晨不睡觉,醉过吐过爱过恨过,但是不曾后悔过。

        我们想坏男孩学院海外塔有更多人加入,召集更多的小伙伴!无论你是刚接触或者高手我们都非常欢迎!

        请点击关注,我会带来更多的分享和心得,欢迎和我交流!

        请加我的微信projectsg。新加坡High起来!

         未命名_meitu_1.jpg

         未命名_meitu_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A +1 C +1 S +1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1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笑奔歌


坏男孩微信

若是凉夜已成梦 2014-6-7 21:00 来自手机 沙发 回复 举报
101
坏男孩泽 2014-6-7 22:40 板凳 回复 举报
哇楼主好像棒子
又是一个春天 2014-6-8 01:05 地板 回复 举报
帮顶
Salvatore 2014-6-8 09:25 5# 回复 举报
厉害赞一个!
Altila 2014-6-13 16:42 6# 回复 举报
哈哈  好的狠
6740527 2014-6-13 16:51 7# 回复 举报
神圣的帖子啊O(∩_∩)O哈哈~
莱莱 2014-6-14 16:32 来自手机 9# 回复 举报
受教了
aaron2006 2014-6-16 09:49 10# 回复 举报
恩,说的很好啊
游乐乐 2014-6-16 11:05 11# 回复 举报
来帮你顶下了
pzg810120 2014-6-16 11:30 12# 回复 举报
不错,顶你哈,长腿
碧水东流 2014-6-16 15:49 来自手机 13# 回复 举报
这个一定要顶。真是长知识了。
Rooberts 2014-6-22 20:46 来自手机 14# 回复 举报
谢谢楼主分享!!!!!!!!!
【一见】林夕 2014-6-24 17:26 15# 回复 举报
我好像看到了熟人啊!!!
刀狼 2014-6-7 22:41 19# 回复 举报
看起来确实可以省很多力气啊, 实际操作一下。。。!
A-暖风 2014-6-7 22:57 20# 回复 举报
不明觉厉
233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