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014-5-5 04:36 5122 20 30 2 管理
Autumn (恋爱小白)
大家好,我是锦衣卫Autumn,没错,苏恨老师群里的人,不过讲起苏老师,要先说声抱歉,本来想参加几次群里的活动,结果放了苏老师鸽子,实在是不该,苏老师,有怪莫怪……有点……还好,苏老师是好人,在群里有问必答,他一定不会怪罪我的。写这个帖子主要原因是因为在这泡久了发现没人介绍如何在工作环境下把妹,可能是我看的帖子还太少,如果说错了,请各位有怪莫怪……咦,又是这一句。
好吧,接下来正是展开。
首先,工作环境下碰到心仪的MM,肯定和夜店、陌陌微信上有所不同,和MM离的越近,缺点越容易暴露,况且周围还有那么多了解你的人,MM稍微打听一下,谁也无法藏住那些不堪回首的小尴尬。
其次,工作环境下尽管近水楼台,毕竟工作还是正业,谁也没有太多时间闲聊,老板可不会花钱雇你来泡妞,有妞他还想泡呢。
再次,如果在一个狼多肉少的环境下来了一个新MM,那么周围幽幽绿光将会集体泛滥,各种跪舔肯定会此起彼伏,人家直钩钓鱼还可钓可不钓,更何况鱼已经成堆了?
最后,一旦在工作环境下暴露需求感,恰巧又不符合MM眼缘,将会是致命打击,甚至MM身边幽幽绿光都会喷出很多损伤你形象的言语,他泡不到大家都别泡的损人还是由的,哎,我就碰到过。
说了这么多工作环境下泡MM缺点,MM还是继续泡,不然小兄弟不答应,所以,我偷换了很多大神的概念,自己为自己制作了一套在工作环境下吸引MM的流程,小小的流程而已。
自信,是这个流程最主要的一点,你足够自信就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前天,办公室里来了一个新MM,92年的,6分+,不到7分的样子,这种女人对于办公室的狼们已经造成了致命打击,几乎所有人都第一时间投去了关注目光。很不巧,但是我的死党还在拼命打击我LOL的技术,损的那叫一个体无完肤。按理说这种情况下我这种86大叔基本已经没戏了,不过当时本人灵机一动想起了一个忘记了是在哪看到的话术,对着死党说道:“我给你讲一个‘感人’的故事。”死党被我问傻的时候,办公室的注意力被我成功拉回,紧接着我说了一句:“滚!”
感人的故事偷换成赶人的故事,整个办公室都是笑声,而我,在这种环境下接近了MM只说了一个字:“嗨。”
随即,奔赴厕所。
我可以肯定的是,当时表现很好,不过心里的紧张让我不得不暂时离开,毕竟之前被损的太尴尬。
在办公室内泡妞,尤其是工作时间和夜店完全不同,节奏将会被放缓到一个难以置信的地步,所以,千万不能急于求成。
等我从厕所回来的时候,MM果然被狼群围着,看到我之后,MM的目光却一直放在我身上。
我没有继续靠近,一上午都在非常专注的工作中,我知道,我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吸引,MM对我产生了好奇。
中午食堂吃饭,我依然没有靠近,不过却和几个同事坐在距离MM不远的位置上吃饭,吃饭时,主动聊起擅长的话题,车,尽量多用各种DHV,我对其他人展示的时候,我明白,她肯定听得见。
下午继续冷冻,绝对不会对围绕在她身旁的苍蝇看上一眼,等晚上下班,我却对着群狼说了一句:“来了这么漂亮一个姑娘,你们不表示表示咱们单位的热情?”于是,几个饥渴已久的家伙主动掏钱请客举办了一个欢迎宴会。
席间,自然是畅所欲言,偶尔小小的互动,记得最成功的互动应该是同事劝酒,MM为难,我说了一句:“喝不了算我的。”
呃,我是内蒙人,同事们很少敢和我比酒量,MM心存感激的说了声谢谢,然后我开玩笑一般抓起她的手里的酒杯干掉,喝的过程中抓着她的手说:”你不给我点喝死之前的勇气?这群孙子要灌死我咋整?“
吃完饭,还没服输的群狼又要求去唱歌,结果刚到歌厅MM就偷偷和我说她想回去,能不能送她,于是,死道友不死贫道的事情发生了,否则绝对对不起这个窗口。
一起走出KTV,走到速8门口时假装狂吐,把钱包给MM,让她去开房,MM很顺从,这个服从性测试还不错,只是进入房间之后有点麻烦,装醉需要解释,ASD需要破,一直到三点多才得手。
至于下床,苏老师教过我,让我做AFC的事情,我比较懒,没有照着做,只说了一句:”要是我没离过婚,一定娶你。“
呃,我没离过婚,只不过这件事单位的人不知道,最后还让MM保证将这件事当成我们之间的秘密。
其实,我用的招很简单,苏老师总是会在群里解答新人疑惑,我完全是套用而已,感谢苏老师先!!
最后友情提示,聚餐一定要抢到距离MM最近的位置,很重要……

锦衣卫群:
181931475

本帖子包含的图片/视频/书籍附件需要登录才能访问

立即注册登录已有帐号查看完整内容。  

x

评分

参与人数 1C +2 S +1 收起 理由
jacob + 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Autumn


坏男孩微信

画子入戏. 2014-5-5 04:36 沙发 回复 举报
画子入戏.路过
Autumn 2014-5-5 04:42 板凳 回复 举报
我去,竟然打成了HIV,看来真是太困了,不好意思,刚喝酒回来,应该是DHV,郁闷,手滑啊,我的处女贴啊!!!!
【一见】苏恨 2014-5-7 12:57 7# 回复 举报
思路非常正确 。  加油  哈哈  为锦衣卫争光 哈哈
【猎爱】美思 2014-5-7 13:04 9# 回复 举报
要是我没有HIV,一定娶你
如果你说这句,妹子要被你吓死
哈哈
six0anny 2014-5-8 22:07 11# 回复 举报
帮顶
 ____Lofter 2014-5-9 07:48 来自手机 12# 回复 举报
看 ____Lofter来了
只为君回首 2014-5-14 23:24 来自手机 13# 回复 举报
这个很实用啊
幻之达人 2014-5-16 00:47 14# 回复 举报
帮助很大,感谢楼主
当爱成依赖 2014-5-20 02:12 来自手机 15# 回复 举报
゛清羽墨安ぅ. 2014-5-20 02:23 来自手机 16# 回复 举报
很不错 收获大大地有
bob881021 2014-5-20 02:37 来自手机 17# 回复 举报
受教了
我是一个坏人 2014-5-20 06:33 18# 回复 举报
如果我们一直这样看帖不回,慢慢的、慢慢的....就没有人再愿意发帖给你看了,所以我们要把自己仅有的这点价值提供出来!
发新帖
20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