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014-4-30 17:27 4796 19 28 2 管理
supermaoqq (恋爱小白)
据最新民政部人口普查,现在男女比例已经严重失衡,男多女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是男人都想货比三家,因为一个不小心泡到美白富的妹妹,就能坐定少它奋斗几十年。但泡妞难,难开口,敢问谁又没有被那曾经的拥有,把那痴痴的心拆散的支离破碎;敢问那可恨地横刀多爱又是那么猖横无理,防不胜防。所以,当今要在波澜壮阔的情海里驰骋,没懂得一招半式防身,真的感情险夷,危夷!!
1、神技一*卖身为奴*,古有唐伯虎,为尝香泽,奋不顾身签字卖身为奴,只为泡秋香。但此技甚为凶险(任何保险行业都坚决表示拒赔)其被刺青为奴不只,还要每天非人的高强度地劳作,并常年被贬为低等动物,圈养华府里艰难维持生计,为搏一朝见秋香。但高风险常常能得到高回报,并有着不少铁一般的成功案例。
1.jpg
2神技二*传销式泡妞*文章果果的独门密技@儿歌三百首@,说教洗脑式泡妞法,让众生美女统统自投罗网。一句话,就是啰嗦的讲到你晕,讲到你服服帖帖地爱上我。问你服不服?但小心以后会发现,,世间最痛苦莫过于,泡妞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jpg
3、神技三*网站示爱*,现在草男潮女,啥都IT网络化,在举头望明月,低头看手机的年代,追新日月,想出用网站去示爱,既低碳又环保,何乐不为呢!更别说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并能起到广而告知朋友,所以用网站去泡妞也很流行。而且现在好一点女孩,在失衡男女比例面前,就像紧缺的期货,好货从不愁卖,她妹子手中的鲜花,巧克力常年飘香,从来不缺,如没半点新意都很难突围而出并打动的了她们的芳心。
3.jpg
4、神技四*男人要懂坏笑*
                     
总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宗师级代表陈冠希,就教会我们那致命的非对称的坏坏一笑,就能泡得坊间众美女明星,陈冠希获得无数女星的爱,还因他大打品牌战略。无论是女星喜欢的衣物还是小饰物,全都满足。昔日女友陈文媛,由头到脚都是名牌,而陈冠希更不时送上小礼物,包括定情饰物卡地亚情侣。在阿娇时,陈冠希不时以限量版波鞋作为小礼物,后来奉献新潮物。知道张柏芝喜欢情趣商品,便专门在日本空运购买趣味玩物相赠。没有一个女星不喜欢名牌的,所以没有一个不被拉下水的。
5.jpg
5、神技五*钻研美食*
6.jpg
F4的成员中,朱孝天的人气是最差的,可是朱孝天却是泡妞最多的。很多艺人出书,是写自己的经历,但朱孝天却喜欢钻研美食。其实,钻研美食对泡妞也大有好处。一次节目上,朱孝天一边展示厨艺一边说:只要把做菜的样子做给女孩子看,接下来想怎样都可以了。我会故意让女孩子看我切洋葱泪流不停的样子,女孩子就会很感动。
6 神技六*无招胜有招*,要像个大傻逼式的动手动脚去搞创意,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过后,应该能博得她芳心一笑。
8.jpg


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C +2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2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supermaoqq


坏男孩微信

zhushao 2014-4-30 17:29 沙发 回复 举报
ding !
dumplingstar 2014-5-2 23:36 来自手机 板凳 回复 举报
难从良 2014-5-3 00:44 地板 回复 举报
101
btboy007 2014-5-3 00:46 来自手机 5# 回复 举报
标题党你妹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爱情颠倒定律 2014-5-14 22:37 6# 回复 举报
有见识
何须执手问年华 2014-5-14 22:56 7# 回复 举报
不明觉厉
1029688400 2014-5-15 00:15 来自手机 8# 回复 举报
要看多几遍才行啊。
枯叶蝶的伤。 2014-5-15 02:17 来自手机 9# 回复 举报
不发表评论
重新来过 2014-5-15 03:27 10# 回复 举报
很有用,非常好啊,感谢楼主分享啊。
卡士 2014-5-15 08:55 来自手机 11# 回复 举报
很强大的文章啊。相当威武,
jojocooc 2014-5-15 08:58 12# 回复 举报
小手一抖,坏币到手,为了升级,到处游走
jojocooc 2014-5-15 09:01 13# 回复 举报
小手一抖,坏币到手,为了升级,到处游走
日落烟长 2014-5-15 17:16 14# 回复 举报
学一个
淸乄飛扬 2014-5-15 17:17 15# 回复 举报
帮助很大,感谢楼主
qudai888 2014-5-15 17:18 来自手机 16# 回复 举报
呵呵经典~~~
人比黄花瘦 2014-5-15 17:21 来自手机 17# 回复 举报
这个很实用啊
adamwho 2014-5-15 17:21 来自手机 18# 回复 举报
要看多几遍才行啊。
lsybryant 2014-5-15 17:24 19# 回复 举报
继续继续呀!会火
无氧ㄌ天空 2014-5-15 17:25 来自手机 20# 回复 举报
牛逼啊
发新帖
19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