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发新帖
2014-5-12 16:44 21260 47 89 2 管理
shincl (恋爱小白)
    小洁是一个喜欢跳舞的姑娘,认识她是在一年前,我和小伙伴去健身房办卡,看到一个姑娘在跳舞,后来我们就认识了。她和我的很多女性好友一样,见面的时候很热情,不见面的时候,又很冷淡。小洁说,她喜欢这种神神叨叨的性格。
    我们约过一起游泳,两次,一次是晚上,那天我下班很晚,到游泳池的时候,她已经在水里冻僵了,一边埋怨我为什么来的这么晚,一边披上毛巾去了浴室。还有一次游泳是在周末,人很少,我俩独占一个泳池,她在前面游,我在后面追她。小洁游的飞快,我追的很吃力,到后来,完全是我在看她游泳。
(感谢您一直关注我们坏男孩,找一个真心爱你的女朋友,掌握追女生聊天约会恋爱技能,#推广#,坏男孩官方导师手把手教你怎么和女生聊天约会,专业帮助你恋爱情感困惑,让你喜欢的女神喜欢上你!)
    我约她吃饭,那天她受伤了,从楼梯上滑了一下,扭伤了脚腕。她没有放我鸽子,见面后,她一瘸一拐的跟我去餐厅。进了餐厅,她就找了一个大沙发坐了下来,笑呵呵的,她说:饿死我啦!我们点了一条鱼,小洁喜欢吃鱼,还有一些特色的菜品,她吃了两口就饱了,然后看着我吃一大桌子的菜。吃完了,我们去咖啡店里喝咖啡,闲聊。

    后来,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见面。

    有一天,她告诉我,要去新加坡度假,问我要不要去。我说我太穷了,旅行会让我破产。一个月后,她给我打电话,说已经在新加坡了,外面在下雨,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健身房里做运动。

    春节的时候,她又约我出去玩。我拒绝了,我是真的很穷。

    再次见面,是在一次舞会上。那天和朋友约去跳舞,我跳的累了,想回家,跟朋友们告别,走到门口,看到她带着一个大帽子走了进来。她看到我,笑呵呵的,眼睛眯成月牙。

    “把包放到哪里?”她说。

    “放到我这里。”我说。

    “一起跳舞吧!”我把她拉到舞池,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跳舞。

    小洁的身子很轻盈,轻轻一甩就会飞起来,轻轻一带又会回到我的身边,若即若离。我笑,我告诉她和她一起跳舞好开心,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那次舞会过后,我和她的见面开始多了起来。

    小洁问我,一个男人约她去家里吃饭是什么意思?我告诉她,是想一起吃饭,然后发生点事情。小洁问我,男人怎么样才算喜欢女人?我告诉她,这个男人把时间都花在这个女人身上,经常想起她,就喜欢她了。小洁问我,和男人在一起要怎么聊天?我告诉她,要多聊实质性的事情,比如什么时候出去约会,什么时候做什么。小洁问我,一个男人有很多女人围着他转,该怎么办?我告诉她,那些女人与那一个女人无关,这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就会主动拉近关系,不喜欢她,没有那些女人,也不会搭理她。

    每一次见面,小洁都会问我很多关于男人的问题。小洁说,你的想法挺成熟的。我说,因为被女人伤害的多了。

    我知道小洁对我有兴趣。我提议,找个周末一起去开房。小洁问我,发生关系后会不会就做不成朋友了。我说不会。

    我的做事习惯是早早把准备工作都做好,提前一个星期我就订好了酒店,然后发信息给小洁。我说,陪我过夜。小洁回,好的。小洁不是那么乖的女孩,开房前一晚,她告诉我,不能陪我过夜。于是,我做了第二手准备,把房间换成钟点房,这样可以节省一些。后来,小洁跟我说,晚上也可以陪我的,看心情。这个坏丫头。
    我先去酒店开好房间,然后把地址告诉她。小洁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我说不要了,还不饿。我洗澡,然后围着浴巾在房间里看电视等小洁。

    会不会被放鸽子?

    过了会儿,有敲门的声音,打开门,小洁站在我的面前。我拉她在床上坐下。聊点什么呢?

    “让我亲一下”。我说:“半年前我就想要你了。”

    小洁呵呵的笑。

    结束后,我抱着她。她说,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我说,不会的,我们是好朋友。
    很琐碎的一个故事,很多时候,吸引一个女人并不需要什么技巧,做好自己就够了。足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A +1 C +2 T +1 S +1 收起 理由
【一见】苏恨 + 1 + 2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坏男孩

shincl


坏男孩微信

youngls 2014-5-12 16:44 来自手机 沙发 回复 举报
YZmonster 2014-5-12 16:44 来自手机 板凳 回复 举报
帮顶
jacky1989 2014-5-12 16:47 地板 回复 举报
牛逼大发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ars851121 2014-5-12 17:05 来自手机 6# 回复 举报
帮顶
只要你赔@ 2014-5-12 20:26 8# 回复 举报
牛逼大发了
天照 2014-5-13 00:00 9# 回复 举报
我勒个去。。。真心屌啊
段克邪 2014-5-13 12:33 12# 回复 举报
顶顶顶顶顶
画子入戏. 2014-5-14 21:52 来自手机 13# 回复 举报
很有用,非常好啊,感谢楼主分享啊。
子龙 2014-5-14 22:25 14# 回复 举报
这个必须要顶起哟
退无可退 2014-5-15 00:27 来自手机 15# 回复 举报
这是要火的节奏
弦音 2014-5-15 04:19 来自手机 16# 回复 举报
很,收藏先
ヽ_暗昼 2014-5-15 11:27 17# 回复 举报
受教了
凤城混混 2014-5-15 15:01 来自手机 18# 回复 举报
前排,好顶赞,不怕教不好,就怕学不来
张浩歌 2014-5-15 17:52 19# 回复 举报
楼主真是及时雨
fei6514992 2014-5-15 23:28 20# 回复 举报
不发表评论
123下一页
发新帖
47条评论网友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
微信聊天攻略

坏男孩微信公众号:huainanhaiw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